close

這幾天...修米的心情起起伏伏..

起因當然來自於~~~修米的寶貝-小昕...

5月5日是小昕打第三次預防針(五合一+B肝)

這天修米請外公外婆帶小昕去打預防針....

本來修米很開心的想預測小昕的身高及體重....

早上一進公司馬上打電話回家....

身高:72CM(第85百分位)

體重:8.2KG(第50百分位)

頭圍:44CM(第50-85百分位)

 

得知體重為8.2KG的小昕....修米開心的馬上MSN..跟SEVEN爸說.....

不錯喔~~~大家都說養的挺好的~~~

直到下午...修米在打電話回去後....卻聽到小昕發燒了...38度~~~~

這下...修米可急了.....第一及第二次打針都沒事阿....怎麼突然在這次發燒.....

有點想急奔回家的修米...差點要請假回家了.....但是修米回家似乎於事無補...只能跟小昕對望......

修米的外公外婆也說沒事...不用擔心..已經吃了醫生給的退燒藥.....

下班後...修米直奔娘家.....回到家後...看到小昕活蹦亂跳.....只是人有點懶懶的....於是修米稍稍放心.....

隔天.....

早上打電話回家.....又給我發燒到39度....靠~~~是怎樣...

修米又開始擔心了........(又有股想衝回家的衝動了><)

中午SEVEN趁著午休回家看小昕....好在小昕已經退燒了.....而且已經會玩..也會蹦蹦跳跳了...

修米才稍稍放心後....終於崖到下班時間~~~

修米回家卻發現機車不在....再走進裡面...看不到小昕的人.....

靠~~~~這次又發燒到39度...外公外婆又帶去診所看醫生了....

回來後...居然給他塞藥劑....

醫生說有點小感冒...有咳嗽..又有流鼻水...這是目前退燒最快的方式.....

終於退燒後....再給他喝奶奶...再給他吃藥~~~

很少吃藥的小昕..哭得很大聲...修米的心也跟著很疼.......

感冒讓小昕不愛笑....又非常黏外婆.....

這時候的修米卻幫不上忙....讓修米有點沮喪......

我親愛的媽咪卻要辛苦的照顧孫子......

在這即將到來的母親節....卻讓修米的媽媽搞得這麼累....

在這裡...我要跟媽咪說~~~

親愛的母親...辛苦您了....您除了把我照顧長大...還要幫我照顧我的小孩.....天底下也只有您會為我如此分擔.....

一直不敢在您面前說出口的話...我想藉由網路說出~~~

媽咪~~我愛您~~辛苦了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79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