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久沒寫部落格ㄌ~~

但總覺得必須把小小靠ㄉ出生一樣記錄下來~~

這樣好像對迷你靠比較公平~~(雖然已經有些失寵....><)

廢話不多說...來重點ㄌ~~

自從修米沒上班後~生活非常之愜意....白天看股票..上網msn..中午就陪小靠睡午覺~~~

吃得非常不正常..餓了就吃..不餓就等睡醒再吃....

體重直線上升...但總安慰自己..現在懷孕阿...當然就是吃吃喝喝拉拉睡睡囉~~~

產檢時間到了~~哈..血紅素卻嚴重不足....正常要11...修米只到7.....多...

難道就是沒有正常吃ㄉ原因嗎???醫生建議喝四物鐵.....

想不到喝ㄌ一星期...也只到8.....最後醫生建議...最好到醫院吊點滴....

其實醫生是怕我生ㄉ時後大量出血~~好ㄅ...離預產期越來越近...就去吊看看囉....

2011年11月7日當天晚上8點..seven帶我到醫院去....哈..為了快速回家..我請護士幫我用快一點的速度....

結果1小時候..吊完了..當我準備回家的時候..我的肚子又痛拉~~似乎子宮在收縮~~

護士小姐問我預產期...真ㄉ非常接近了..居然說要幫我測量一下...

好吧~~反正也只是測量...畢竟我的肚子超大的~~~

測量結果~~護士說5分鐘收縮一次..由於是第2胎..他建議我可以辦住院了~~

而且也已經開了2公分了.....

那就住ㄅ...看能不能趁機解脫~~~

結果~~當晚回家準備東西後..到隔天依然沒有反應~~~

醫生問我要不要催生~~~~

當然好阿~~塞ㄌ一個藥劑...沒感覺...再塞一個....~~

中午12點...靠~~開始痛ㄌ......這次ㄉ我..仍是忍住..不打無痛...就繼續忍著....

2點半..我痛到不行...問護士小姐....可以生了嗎???(我已經痛到無法上廁所了~~)

(人家說想大便..就是要生了~~但我只想尿尿ㄟ~~><)

護士跟我說~看我開多少了~哇~~~8公分了ㄟ~~~~

準備進產房吧~~

這次的seven有了第一次經驗...這次選擇不陪產.......(真ㄉ有一次經驗...感覺小潘超輕鬆自在的><)

又是在熟悉的產房~~~(第3次進去了..第2次的不愉快就不用說了~)

護士除了叫我適度的用力..也幫我緊急callㄌ醫生..

我在裡面一邊叫一邊出力......

結果~~~~2點多~~我聽到哭聲~也看到醫生ㄌ~~

醫生第一句話~怎麼那麼快~~之後就幫我做後續動作了....

哈~果然第2胎快.....我真的生很快~~

奇怪的事情發生ㄌ~~明明縫合好了~~~醫生卻說等等要再來看...

我卻只能繼續躺在產檯上~~

在台上躺了一個多小時之後...4點多......

醫生說~子宮頸撕裂傷..傷口在很裡面...最好轉到大醫生...麻醉縫合..不然我也是痛~~

最後...全身發冷的我...覺得自己是不是快XXXXXXX

這時...小靠適時出現囉~~~~(原來是阿公帶小靠來看我~~應該是看我順便看小孩吧XD)

小靠看我躺在上面...似乎有點陌生

護士幫我叫救護車...(第一次坐救護車ㄟ....)

在推上救護車的同時...我聽見小靠說要找媽媽~~

最後到亞東醫院掛急診...還真的是馬上動手術......

動完手術.....就在亞東觀察囉~~~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生產驚險過程~~~

晚上小潘說~~~小靠爐了他一個晚上~~~哈..終於知道顧小孩累了吧~....

這次出生並沒有拍全家福照片...

那麼就補個滿月照吧~~~

這張還沒理頭髮~~~頭髮好像比小靠短~~~~

IMAG0113-1    

理完頭髮囉~~~在想事情~~~(為啥要給我剃光頭><)

  IMAG0139-1  

哈~~~接受了~~裝個可愛表情!!!

  IMAG0141-1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79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