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24日是潘11ㄉ預產期

等了好久......終於10月ㄌ....

我每天都等著他來報到...

(每天都問我同事...我ㄉ肚子有往下一點喔~~~每個人ㄉ回答都是..還很上面ㄟ)

我到底還要等多久><..潘七也一直問到底要不要出來...每天都帶我去走路..

直到~~~~~

23ㄉ凌晨早上4點半...睡到一半..感覺下面有東西在滴滴滴......

我以為我尿床勒.....跑到廁所..發現居然濕ㄌㄧ大半....

給他鋪個衛生棉又跑去睡覺...感覺不太對....該不會是羊水破ㄌ..

跑起來打電話到醫院....護士叫我去醫院看看...

於是我準備好後...把潘七叫起來啦......(潘七:我已為上班要遲到哩~~)

潘七快速準備後....我們5點半到醫院....

護士開始給我測儀器.........

8點左右..護士給我測量開幾指....居然只有2公分...

所以我躺在床上......沒啥感覺...還到處走來走去ㄉ....

我跟潘七很悠哉ㄉ吃早餐跟看電視...

(潘七很認真在看洋基與在比賽...這可是爭冠軍ㄉ比賽ㄋ...)

看到一半...潘七被我叫回家拿東西....(暫時沒有潘七囉)

直到10點...醫生來啦.....

我ㄉ痛苦就開始拉~~~

醫生說:塞個藥劑吧..這樣比較快生~~

我說:好阿~~(心理os:應該不會很痛ㄅ...我也很期待潘11ㄉ到來)

於是乎~~~15分鐘過後....

本公主開始肚子痛ㄌ....

潘七因為回家幫我拿衣服去啦~~於是乎不在

護士很耐心ㄉ在旁邊陪我...

我痛到不知人ㄌ....潘七回來後...

不知道我在痛...還拼命問我..洋基怎麼會輸....

(靠....我肚子痛ㄉ要死ㄌ.管他洋基為啥輸~~~)

本公主已經臉色發綠..沒空理他ㄌ...

就這樣痛到1點....

我問旁邊ㄉ護士:可以ㄌ嗎???

(再不行ㄉ話...本公主要打無痛ㄌ...)

護士看到我ㄉ表情....我看看開幾公分ㄌ...

哇~~開9公分ㄌ...在1公分就可以生ㄌ...

我ㄉ心情比較好ㄌ...但還是好痛喔~~~

於是..護士說帶我去產房等ㄌ.....

終於進ㄌ產房.....

但是....因為我是破楊水...小孩還很上面....

護士:小孩大概多重???

我:醫生說3500...

護士:哇~~~那挺大ㄉㄛ~~~

另一位護士:他身高才158...搞不好要開刀勒~~~

(靠~~~不會吧...本公主痛那麼久ㄌ...現在跟我說要開刀.....我要砍人ㄌㄛ~~~)

就這樣~~~~~一小時又過ㄌ...

終於~~~~~~~醫生來ㄌ~~~

醫生:忍耐一下...我幫你盡快生出來......

只看醫生坐下來....5分鐘ㄅ~~~~

2009年10月23日下午2:05

我聽到潘11ㄉ哭聲(哇哇哇~~很響亮ㄉ哭聲).....

 我頓時輕鬆ㄌ....(靠~~~醫生幹嘛不早點來...快痛死ㄌ.....這時候終於知道...媽媽有多偉大ㄌ~~)

護士抱著小孩:生了喔~~~要不要抱抱小孩....

我:好~~~(心裡OS趕快把他抱走...我快累死ㄌ~~)

潘11躺在我胸懷....馬上停止哭聲...很安穩ㄉ躺在我胸口...

  

體重:3600KG

身長:50cm

頭圍:33cm

 小寶寶.jpg

小寶寶 (1).jpg 

生完當天.....感謝小靠ㄉ2位乾媽...

專程...特地...跑來醫院看我.........

花媽第一個到ㄉ.....雖然帶ㄌ很多吃ㄉ東西...但沒有一個我能吃ㄉ...

我只能乾瞪眼...好在當時沒有胃口....

機媽最後一個到ㄉ....雖然已經吃飽來ㄌ....還跑去吃吃到飽ㄉ壽喜燒.....

但是也充當保母..陪我到凌晨12點..

在這裡還是感謝2位乾媽...有你們真好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79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