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決定將迷你靠拿掉的日子~~~

原本以為一切堅強的我....早已接受事實....

然而手術房外的我...看到許多剛出生的小寶貝...

眼眶忍不住泛紅...居然在嬰兒室外大哭一場...

同樣的場景....同樣的手術台...不同的時間...卻有2種不同的感受....

當初知道懷孕的我...除了驚訝之外.....

慢慢的適應他的存在.....

當初到醫院檢查時...醫生說大概有6週了

開始幻想想要小女孩的我...一直認為他將是個像我的小可愛.....

卻在2周後...醫生肯定的跟我說沒有心跳....可以動手術了....

晴天霹靂的我...腦筋一片空白...

除了七哥的安慰....我只能傻笑.....

回到家後...大哭一場的我...仍躲在棉被哭到睡著.....

隔天用msn告訴乾媽的我...也在電腦面前忍不住落下眼淚...

雖然...母體會選擇不好的胚胎過濾...

雖然...那是上天註定好的一切...我們無緣...

原來..我是多麼心痛不捨.....

不死心的我..上網找了資料......9周也有可能才能聽到心跳......

我只好抱著另一個心態...選擇繼續等待.....

雖然有心理準備....但是當聽到另一個醫師跟我說沒有心跳的時候.....

我只能選著面對.......

今天...跟我無緣的小寶貝......

媽媽除了不捨與心痛...仍希望以後有機會我們可以再重逢....

相信下次在見面的時候...你一定是個健康的小寶貝....

也好在我現在有一個小寶貝....至少彌補了我小小的缺憾....

寶貝昕~~好在有你...有你真好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79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